close

 



▲大家好 :    猜猜我是誰呢 ?




▲我的名字是天牛 ~~~~~~~是陸地上的天牛!!





▲有人第一次聽到我的名字 : 天牛 ,


  好像就想到了 ~~~ 有牛會在天上飛嗎?  !!


  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我是妖怪呢!


 



▲我可是在陸地上的天牛 !       我算是一種甲蟲啦 !
 




▲我最大的特徵就是頭上那對長長的觸角,比我的身體更長!!


你發現了嗎 ?



▲我是不是很可愛呢 ?




▲天牛




▲我大部份都低海拔山區至平地活動





▲我們天牛種類相當多,至少有二萬種以上,真是個大家族哩!



▲站在人類的拇指上,這樣子顯得我十分的迷人吧 !   


~~  只要善待我,我也是會和人類做好朋友的  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