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在眾所期待中和千呼萬盼中,鳳梨的故鄉-民雄牛奶鳳梨


終於開採上市了 !!  (感動中)


 


 



 


▲我被命名為台農20號牛奶鳳梨,是目前最夯的鳳梨!



▲你叫牛奶鳳梨 !


   是喝牛奶長大的嗎 !?     其實不是唷 !  



▲牛奶鳳梨因果肉呈現如牛奶般的乳白色而被稱為牛奶鳳梨


 



 


▲牛奶鳳梨的成長就須要18月的時間,是很漫長的等待!



▲這成長的期間我可是很努力的保護自己,


  還花大錢買抗UV的帽子來防曬 !



▲有時要去party 時,也會換上最時尚海洋風的頭巾!



 
 


▲在家的時侯,也會做美容SPA,先把頭髮綁起來,


在來好好的保養一下 !! 


 



▲過了18個月的生長期間!


  我鳳梨仙子當然要美美的出來見人啦!
 


 



 


▲我鳳梨仙子會是今夏最漂亮的 ! 




▲喜歡我的人 ,可以帶我回家喔 ^__^




 


 


2011年  牛奶鳳梨 開賣了


請按這裡    就可以購買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