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引用 ~ 阿里山小姑娘 ~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唷!
 
 蟑螂可說是無所不在,真是令人覺得討厭
  



 


雖說它很令人討厭,但總要學著忍忍 >"<。
 
  
 因為不管如何的踩死它或是殺死它,還是看見它的蹤跡。




▲但阿里山小姑娘發見了蟑螂不喜歡檜木球釋出的芬多精氣息。
 
 這個方法可以試看看!




▲這就是的檜木球,可放在衣櫃、抽屜還
 
 可以防止螞蟻、蟑螂之類的入侵;並能放清除異味。




▲所以我把檜木球放在汔車內,清新又自然。 




▲也放些檜木球在床頭邊,還可提昇睡品質!




▲當然放檜木球在抽屜中是一定必要的啦 !




▲檜木球我也些也放在書櫃裡,


就是要讓蟑螂找不到地方, 住下來 !
 




▲檜木球和檜木精油互相搭配,可發揮極大的功用。
 
 使香氛更加持久!
 
 生活中充滿了天然的芬芳香氣,有如置身森林中。




▲久而久之,你就會發現蟑螂減少了唷!




▲若是你下次看見了我(蟑螂)時,

請放下手中拖鞋,不要打死我或是踩死我啦,把我趕走就好了啦!

不然放些檜木球,我就會自動搬家了!

 



阿里山小姑娘希望大家都是生活智慧王
 
 用心就可以讓環境更清新!



   這裡可以買到天然的檜木球 :  http://www.okno1.com.tw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