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重什麼
 
 
**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,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,若有侵權,立刻刪除** 



  此篇的圖片是  ~ 田野間的非洲大蝸牛 (連結可以了解更多..)


一位年長的女士站在郵輪邊的扶手旁,


兩手緊抓著帽子怕風把帽子給吹跑了。
 
 一位紳士走了過來對她說:


「原諒我,女士,不是故意要靠近您,
 
 您知道您的裙擺被風吹的高高的嗎?」




「是的,我知道」,女士又說:


 「可是我的兩手必須抓緊這帽子。」
 
 





 「但是女士,您應該曉得您沒穿內褲,私處都露出來了呢!」


這位男士非常誠懇的說。」
 




 婦人朝下望了望抬頭回答說:


「先生,您所看到在這下面的任何一個玩意兒都85歲了,
 
 這頂帽子可是我昨天才新買的呢!」 

 





 
 
 
 
大家看到這最後一句話時,大家是不是都笑了呢?
 
 每個人的思考模式都不相同,
 
 在我們心中覺得重要的事,在他人眼裡可能是一文不值,
 
 所以不要奢望每個人的想法都與我們一樣,
 
 反而要學習尊重別人的想法。



 
 老太太怕新帽子被風吹走,而裙子又被風高高的吹起時,
 
 其實是可以將帽子拿下來拉在裙子上面,


這樣不但帽子不會被風吹走,也不會讓裙下風光曝光。


 


 。 【阿里山檜木精油】品質.商譽保證。
  
   方法就在你我的創意中,你也可以是生活智慧王。


 


     欣賞 ~   鳳梨頭的攝影 (你也可以下載分享給好友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