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啊 !  你知道我是誰嗎 ? 



▲這是我帥帥的外表 ~


 



▲腹肌也有6大區塊 ~ 很健美吧 !




▲ 我的棲息活動範圍很廣,
 
 像是餐飲店、市場、雜貨店、倉庫、一般住家之廚房


、餐廳、貯藏室、及垃圾堆等處都是我常出沒的地方 ! 



▲ 我是為雜食性的,吃的範圍很廣,
 
 凡人類所食之牛奶、巧克力、乳酪、麵粉製品、


魚肉等都是我的最愛。



▲但我的身材依然是保持的很好唷 ~





▲我就是大家最討厭的蟑螂啦 ! 
 


我很令人討厭的原因是什麼呢?     其實我自己很明白的 !


因為我最愛取食腐敗食物或殘餘,


又常出沒於髒亂不潔的場所, 常影響居家環境品質。


大家看見我時 ~ 不是叫我滾就是打死我 >"<



▲但如果大自然裏面缺少了我(蟑螂),

好多垃圾就無法分解。


 




▲ 假如垃圾不能分解,就會影響植物的養份吸收,
 
 而累積的廢物愈來愈多,環境就會變得愈來愈不好!





▲雖然我(蟑螂)對大自然有所貢獻,


但大家似乎都好討厭蟑螂,
 
 見到了還是都喊打喊殺。



▲但鳳梨頭是這樣子驅趕蟑螂的~ 用阿里山檜木球 !


因為檜木球釋出的味道是天然的芬多精


味道清新自然, 可以清淨空氣,但蟑螂反而不喜歡這個味道


,自然就會離開那個區域,


所以我想這是個好方法因為這樣就不用殺死蟑螂


也不會有罪惡感了啦!



   若是你看見了蟑螂,你會有什麼瘋狂行為?



        


.檜木精油(檜木球)  :  請按此 www.okno1.com.tw 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