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六(5月3日)  晚上 18:00 ~ 20:00


美食達人~ 陳鴻   將   call out 訪問   鳳梨頭

飛碟電台 ~ 亞洲美食王專訪 來電約   訪鳳梨頭(LIVE播出)    FM92.1

亞洲美食王 ~ 陳鴻
介紹鳳梨常識和鳳梨的食材

  有興趣的聽眾請準時收聽喔!   ~ 在家輕鬆收聽電台~也是件樂事唷

 還有機會得到免費的鳳梨

 飛碟電台--亞洲美食王,

大台北地區FM92.1

主持人:陳鴻

 好康報報 :  收聽者有機會可以得到 " 好吃的鳳梨 "

線上即時收聽   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player/radio/index.jsp?radio_id=232


飛碟聯播網  節目表   http://www.uforadio.com.tw/modules/schedule/




鳳梨的保存方法 :

       買回來的鳳梨只要放在常溫下、通風的地方即可,但是不宜長期貯藏。


       若放置冷藏可保存較長時間,已經削皮的鳳梨,則必須放進冰箱冷藏。


鳳梨.民雄.牛奶鳳梨/手拿式削鳳梨的方法  (鳳梨頭最常使用的方式~又快又速迅!)


  快速式削鳳梨的方法  (大家可以試試看像吃西瓜一樣吃鳳梨)


  桌上式削鳳梨的方法  (適合手勁力道較小的朋友^.^)


 


民雄鳳梨產地新鮮直送 : 有機金鑽鳳梨(台農 17號) : 天然的鳳梨口感,是目前年輕族群喜好的口味。

民雄鳳梨產地新鮮直送 : 有機甜甜蜜蜜梨(台農16號):擁有天然鳳梨香氣口感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起來就像一樣芳香,適合喜歡有鳳梨香氣的女生



<-- -  --  -   點選可以直接連結購買ㄜ


 


延伸閱讀      貓咪刷牙  ( 超級有趣唷 ~ 一定讓大家樂開懷!  )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