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上圖為 葛藤~開花了!  )




※有一天下班後,我打她的手機,想叫她帶一點菜回來,

   她一直不接電話.

   過了十幾分鐘,她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回家,

   很得意地對我說:「為了節約電話費,所以我不接電話.」

   我差點昏倒 . 接電話也要錢嗎 ?




※有一次我和她出門,兩個人只帶了一把鑰匙.

 她要去菜市場,叫我先回家,把鑰匙留給她.

 我問她:「為什麼把鑰匙留給妳呢?」

 她說:「這樣等一下我回家你就不用出來給我開門了.」

   那誰幫你老公開門?



※聽了廣播裡發佈的停電通知,她說:

 「唉,明天又停電,什麼事也不能做,

     只好躺在床上看一天的電視了!」

    喔~ 你家電視不用電的喔 @)_(@




※看著我吃力地搬電腦,

她說:「這麼重啊 !怎麼不刪掉一些東西再搬?」

刪掉什麼會變輕 ?       這個最好笑




※有一次我忘了關電腦就去上班,於是打電話叫她關一下.

 過了一會兒,她十分生氣地打電話過來質問我,

 「臭老公 !你把遙控器放哪去了?」

我那是電腦耶...... @)_(@

    這個老婆不錯,但會被她氣死吧>"<



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!


鳳梨頭真誠推薦--阿里山檜木精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