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  日日春 ~~ 鳳梨頭攝影 )



有一個寡婦辛苦地把她的獨生子養大成人,出國留學且學有所成,

在美國一家知名的公司任職,而他的母親卻仍一個人過著孤苦伶仃的生活,


因此常向她的鄰居抱怨兒子不孝。


她的鄰居說「妳兒子不是常常寄東西回來給妳嗎?


但是她說「對啊 !他常常寄一些花花綠綠的外國人照片給我,


我不知道那些照片有什麼用,所以都把它貼在牆壁上補破洞。」


鄰居進屋子裡一看,牆壁上竟然全部都是百元美鈔。


 


**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,所有權為原創作者,若有侵權,立刻刪除**


幸福往往就在我們的四周,仔細用心找看看,


(當然不是找看看有沒有美金啦 )


只是換一個方式去體會,你會發現上帝並沒有虧待你。~


例如 : ~ ~



當我牽著心愛的小狗到處散心,表示我還可以走路。
 

 

當我有一堆的衣服要洗要燙,表示我有衣服可穿。


  呵 ~ 呵 ~ 看完了這篇小故事,你是否也有心得呢 ? 


記得要和鳳梨頭分享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