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下吧!

最狠對話好好笑哦!

▼夫妻對話(1
妻︰ 「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,你說好不好?」
夫︰ 「不行!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。」

夫妻對話(2
妻: 「老公!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?」
夫: 「不會。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。」


夫妻對話 (3)
妻: 「老闆,一瓶米酒,給我老公的。」
老板:「一瓶就夠嗎?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。」
妻: 「用喝可能不夠,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。


 





▼賣書
大學 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:
「經濟、統計等教科書出售.九成新. 幾乎沒有用過,附成績單以茲證明。」



▼錯

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
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:「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,不要嫁給你!」
豐楞了一下,緩緩的問: 「妳是說…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?」
小玉點了點頭
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: 「啊!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!」



洗衣店
老張跟老王說:『老李ㄉ洗衣店快開張ㄌ耶!我們要送什麼好呢?』
老王說: 『我們送個匾額好ㄌ?』
老張: 『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?』
老王: 『就寫“ 還我清白”!』





沒有腦袋
幼稚園裡,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,越吵越兇。
其中一個大聲嚷嚷:「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。」
那個小孩大笑 :「哈!他才打不到呢…」
「我媽媽說,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…」


好累
大明剛剛結婚不久。某夜,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。

大明為了體貼老婆,想幫老婆做點家事

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:「老婆,我能幫忙什麼嗎?」
老婆說:「看你笨手笨腳的,找點簡單的,就剝洋蔥好了。」

大明想這個簡單不過了。不過剛剝不久,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。

心想,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,

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。


老媽說:「這很容易嘛,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。」
大明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,完成了老婆的任務,開心的不得了。

隔天,大明打電話向老媽說:「老媽,妳的方法真不賴,不過好雖好,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,好累喔。」


放完年假囉! 上學的上學,上班的上班,


要收收心了,但若有空一定要來看鳳梨頭哦


祝大家都萬事如意.心想事成,


鳳梨頭也會在線上替大家服務哦!有問題隨時call me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