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鳳梨   牛奶鳳梨在民國60年代即自夏威夷引進台灣種植,


因果肉呈現如牛奶般的乳白色而被稱為牛奶鳳梨,和一般以牛奶施肥的而得名的,


牛奶芭樂或牛奶葡萄不同,是以鳳梨品種的去命名的。民間俗稱「牛奶鳳梨」,為高品質的鳳梨。

         牛奶鳳梨是以其白色果肉像牛奶一樣白而得名,香味特香,甜度高。


質細稍鬆軟,纖維少,酸度低,甜度高。民雄以牛奶鳳梨最為出名。




自然~健康~好美味


品名:純天然釀造鳳梨醋       容量:每瓶550c.c(2瓶裝)     原料:新鮮的鳳梨和黑糖


輔導單位:行政院農委會、台南區農業改良場


技術輔導:國立嘉義大學(92)食字第1203號


委託釀造:獨一社釀造股份有限公司


食用方法:請以開水依個人喜好稀釋5-8倍沖調,冰涼飲用口感更佳。



     是用新鮮鳳梨及黑糖發酵而成,絕不是鳳梨泡醋之產品,本產品係委話獨一社以[細心、耐

心 、愛心]用陶甕遵循古法,結合現代科技與管理釀造而成,發酵時間在一年以上之鳳梨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多喝醋有益身體健康。


       醋含有豐富的氨基酸、有機酸、維他命B群,醋是一種鹼性食品,多喝醋有益健康,所以你不

能不知醋 對人體的妙用。一直堅持做台灣最好的醋,也因我們的堅持。

堅持純天然釀造鳳梨醋。



如何分辨鳳梨頭和鳳梨尾!  鳳梨頭和大家分享哦~


牛奶鳳梨的產季是7-10月份,松山鳳梨產銷班接受預訂甜蜜蜜鳳梨(台農16號).牛奶鳳梨(台農20號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