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     目前"檜木"已列為保護的樹木,所以價格會愈來愈高,愈早買愈好,若是它人賣得很便宜的阿里山檜木精油,肯定有添加雜質的疑慮;我們目前為供應全台灣,阿里山檜木精油原油的最大供應商,也是儘存的幾家之一,故您不用顧慮是否會買到有雜質的檜木精油。

純正阿里山檜木精油,呈紅金色透明狀,有濃濃的阿里山檜木香。


阿里山檜木精油的產品坊間仿冒品充斥,千萬不要被低價所迷惑,畢竟一分錢、一分貨,我們的阿里山產品佔市場的8成。我們的產品來自阿里山高海拔的原森林,所以珍貴稀少! 純度為100%原油。





阿里山檜木精油的分辦方法 阿里山檜木精油的製造過程






這是站長我平常就有在使用的檜木精油和大家分享哦


除 了吃好吃的牛奶鳳梨外,我們還有相關檜木的產品,檜木特有的清新氣氛有如來到阿里山森林區,阿里山檜木精油讓人嗅了就心曠神怡,極適合聞香、泡澡和稀釋後按摩用!品質和商譽都有保證



 







.阿里山檜木球(1公斤)
.當芳香包、泡澡使用
.


檜木精油平日就可以使用了,可以早上聞檜木精油~
晚上使用[檜木球枕]睡覺,就是把枕頭換成檜木球枕,
這個睡起來,會很容易入眠,因為檜 木會發出芬多精^^

檜木精油使用方法:準備一杯熱開水200c.c,滴入5滴檜木芬多精,靠近口,並用嘴和鼻交替呼吸換氣,約10分鐘或使用檜木聞香瓶,用聞的就可以了,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