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,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,若有侵權,立刻刪除**
 




 此系列的花是 ~ 美如夢幻的夢幻花 (連結可以賞花唷!)聽說若是能偶遇夢幻花的話,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會好運一整年的,所以格友們和鳳梨頭都可以好運一整年了,感覺很棒吧。


多讀書啦
 
 有個孩子叫志昶(唸
),媽媽突然接到手機,
 
 對方哭得很悽慘:


「媽,我是志"永"啊,我被打了,


快救我啊……」
 
 媽媽很鎮定地回答:


「不要怕,那個字唸"場" ,乖喔……」
 
 詐騙歹徒:「……」(立刻掛電話)
 
 據說這是真人真事,報紙上刊過。




網路真人真事
 
 「嗚哇嗚嗚嗚.. (小孩哭聲)」
 
 歹徒:「你家的小孩在我手上,


快匯二十萬到...」
 
 「我就是我家的小孩 =_= 」剛變聲小六生的無奈





  
 
 
網路真人真事

 
 我 : 你好, 我剛剛收到簡訊說我在新光三越消費
 
 歹徒 : 給我你的刷卡編號
 
 我 : (簡訊裡有) 6753
 
 歹徒 : 小姐請問貴姓
 
 我 : 林
 
 歹徒 : 全名是
 
 我 : 志氣的志,玲瓏的玲(忍住笑,好想笑喔)
 
 歹徒 : .........(遲疑)



 
 林...志玲小姐,剛剛有人在台中新光三越
 
 將您的花旗信用卡開卡後,盜刷16000元喔



我 : 是嗎,錯了吧

歹徒 : 錯了?!

你趕快到提款機去更改密碼,否則會被盜領帳戶喔

我 : 不是不是,卡是我刷的,


我刷了16萬喔,不是1萬6




歹徒 : .........你剛剛在新光三越

我 : 我現在還在新光三越

歹徒 : 可是警察說你被盜刷喔

我 : 好吧,被你抓到了,我


是林志玲的妹妹,我盜刷了我姐的卡,

我準備要去自首

歹徒 : .........嗯


(押住電話,小聲跟旁人說,過來一下,她

盜刷別人的卡ㄟ)


另一歹徒 :小姐,你的行為是犯法的,


不過我們可以幫你脫罪




我 : 感謝,怎麼脫罪

歹徒 : 林小姐,方便告訴我你全名嗎,


我幫你查查資料,或許

還沒入帳!

我 : 雙木林,姥姥的姥,牡丹花的牡,


我是林姥牡啦~

歹徒 : ...(掛電話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