躍起站立我最行
  
鳳梨頭家的貓咪來比賽
 
 貓咪們先和大家 say hello




 大家好:我是金虎


 



▲我叫斑虎



▲我叫橘虎



▲我腰挺的最直 ~ 且身材很棒吧!




我想像這裡有釣干 ~ 一定有魚 ,


我就可以跳得很高




▲我的身段最柔軟




▲我可以跳躍的最高




我跳 ! ~~ 跳 ~~
 
 我也來抓看看





什麼魚這麼大一隻
 
 唉呀 ! 抓不到




▲我們尬尬看 ~ 看誰腰挺最直!


 



▲哈 !    我抓到你了!!


大家覺得到底最誰最棒了!



 














更多喵喵們的延伸閱讀   ...........

   我家的"喵喵"    (喵喵是小 [老虎五隻 ]們的媽媽)


   小喵喵和大家見面!    (這是小 [老虎五隻 ]們剛出生時的可愛模樣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