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的種類大約可以分為:雪兔、安哥拉兔、紐西蘭兔、金基拉兔 ~ 等。


不過我不知道我拍到的是什麼兔子耶  >"<


我大概敘述一下兔子的資料 ~


兔子是很愛清潔的,牠們總是會在同一個地點排尿及排便,

如果您是把兔子養在家裡,必須給寵物兔一個無障礙的自由生活空間,

另外給予牠們一個籠子或盒子作為躲避場所還是必需的唷。



▲這可不是鳳梨頭養的兔子  ~ 這是朋友(松山土窯羊肉)家的兔子 !






▲這兩隻可愛的兔子正在吃高麗菜的可愛模愛!



▲這兩隻兔子的毛色都很漂亮!




▲這隻兔子的驚覺性很高 ~ 我靠近要拍他時,就一直看著我了
 




▲小兔子心想 ~ 我還是先去別的地方吃好了 ~
 




▲ ~ 咻 ~ 咻  ~  一下子就跑到石頭邊了!  
 



▲ 你還在看我嗎 ?    




▲我是不是太可愛了呢 ?      想不想抱抱我啊 ~


鳳梨頭有時在夜市的地攤上,看見可愛的兔子總是想要帶回家養

但是自己也不是很有時間照顧兔子

所以看看就好了 ~

那圓圓的眼睛  ~  是不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帶回家好好的呵護哩 ^.^



 


 


  ~ 繼續閱讀. 鳳梨頭的生活分享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鳳梨頭家有個畢業生~  鳳梨小子畢業了 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