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如此


甲:「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,昨天晚上三更半夜、夜深人靜之時,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。」
乙:「的確可惡!你有沒有馬上報警?」
甲:「沒有。我當他們是瘋子,繼續吹我的小喇叭。」


啟示:事出必有因,如果能先看到自己的不是,答案就會不一樣了。
在你面對衝突和爭執時,先想一想是否心中有虧,或許很快就能釋懷了。



誤會


某日,張三在山間小路開車,正當他悠哉地欣賞美麗風景時,突然迎面開來一輛貨車,而且滿口黑牙的司機還搖下窗戶對他大罵一聲「豬」。
張三越想越納悶,也越想越氣,於是他也搖下車窗回頭大罵:「你才是豬!」才剛罵完,他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。


啟示:不要錯誤的詮釋別人的好意,那只會讓自己吃虧,並且使別人受辱。
在不明所以之前,先學會按捺情緒,耐心觀察,以免事後生發悔意。




不必緊張


小明洗澡時不小心吞下一小塊肥皂,他的媽媽慌慌張張地打電話向家庭醫生求助。
醫生說:「我現在還有幾個病人在,可能要半小時後才能趕過去。」
小明媽媽說:「在你來之前,我該做甚麼?」
醫生說:「給小明喝一杯白開水,然後用力跳一跳,你就可以讓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時間了。」


啟示:放輕鬆些,生活何必太緊張?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,何不坦然自在的面對。擔心不如寬心,窮緊張不如窮開心。




今天的笑話想必大家都看過比較居多吧,因為這些笑話都曾在網路上一轉再轉,
今天再看一次笑話,看看旁人的啟示,不知您是否又收獲良多呢?



  鳳梨頭滴真情呼喚:


感謝各位麻吉綿的蒞臨指教~


牛奶鳳梨端午節過後,可以陸續出貨了,要吃好吃的牛奶鳳梨今年一定不要錯過了^^


若急迫需求滴麻吉綿,請洽鳳梨頭專線0932-844735


(團體訂購可享優惠^^ )



 


   >>>>>>填寫牛奶鳳梨預訂單(出貨前會事先通知,價格依時價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箱6顆20-24台斤.也有禮盒式的(2顆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