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(上圖照片  為鳳梨頭攝影於 阿里山上))




<<蜜蜜甜心派---幸福的好滋味>>


蒐羅了韓國艱困時代的真實經歷,一則則生活中平凡動人的小故事,


展現人們在逆境中掙扎求存,


仍能發揮人性的善良與希望的光輝,


創造出溫暖光明的幸福滋味。


認真賣橘子的爸爸


住宅區巷子的盡頭有一家水果店,老闆出去送貨的時侯由他的兒子負責看店。這時店前停了一輛車,


[歡迎光臨,請問要買什麼?]


走下轎車的夫妻,試吃了橘子之後,決定買一箱。


兒子馬上抬了一箱橘子放進後車廂裡。


當車子正要開走時,有人匆忙擋住了車子,原來是水果店的老闆。


[很抱歉,我想打開這箱橘子看一 下。]


[奇怪,到底有什麼事? ]  女客人不禁納悶道。


老闆拿出了那箱橘子 ,再度返回店裡。


[老爸,到底是什麼事情 ?  我處理的很好啊! ]


買橘子的夫妻因為時間被耽擱而感到不悦,不過為了了解原委,所以也跟了進來。


這時候箱子打開了,老闆將所有的橘子倒在地上,從中挑出了壞掉的橘子。


[有五顆橘子爛掉了。]


老闆從別的箱子挑出五個好的橘子補上,然後責備兒子:


[不能因為整箱賣就這樣給客人,這橘子是我們店裡要賣的,要負責任的。]


[ 是,我知道了。]


老闆把裝滿橘子的箱子再度放 進後車廂,並慎重向客人道歉。


[  謝 謝 你 們,歡迎再來。]


兒子自從那件事情之後,只要賣整箱橘子,都會像爸爸一樣,一一檢查裡面的橘子,以示對顧客負責。


 


幸福的好滋味-蜜蜜甜心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  李美愛 .文/曲慧敏 .譯





鳳梨頭就像這家水果店的老闆一樣,認真負責是我所堅持的態度,
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高品質的鳳梨


 


ps.想要看感人的小故事嗎?  


  記得訂閱我們的部落格,鳳梨頭會不定時po上來,與大家分享


  若有訂閱鳳梨頭的部格也請告訴我哦,我也會回訂的


 


松山鳳梨產銷班(牛奶鳳梨)網購最安心

以「產量高、好管理、高品質、市場導向」的經營策略,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同!!!

 


    http://www.songshanpineapple.com.tw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