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頭擔任「MITA部落」的九月駐站達人


「MITA」是誰呢 ?       


 「MITA」是農委會「農業兒童網」的部格管理員,對於農業有份很深的情感,


讓大小朋友對農業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~   非 常適合小朋友上網學習的網站唷!




以下為來自 「農業兒童網」  的部份文章:


「農業兒童網」提供您豐富的農業知識,可以為您解答農業問題


,也提供多樣的生活資訊,可以增加您的生活樂趣呢!


「農業兒童網」有精采絕倫的內容要和您分享喔!


例如 ~


「鄉土趣味諺語」要告訴您,老天爺如何透過天氣的變化,提醒農漁民該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。


「Mita萬花筒」為大家介紹農、林、漁、牧等豐富知識,


在達人區也介紹台灣農業界傑出的代表人物,快來聽聽他們成為達人的奮鬥故事。


「郊遊頑皮報」與「新聞報報」中有許多玩樂消息,讓您玩得知性、感性又盡興。


「 i 玩魔法書」不只可以下載輕鬆有趣的電子書,還有好玩的遊戲等著為您抒懷解悶呢!


歡迎到「農業兒童網」挖寶喔!





不管是山上的水土、森林與蟲獸,海中的魚蝦、貝類及漁船,田裏的蔬果和花卉,

空中的鳥禽,牧場的動物,家裏的寵物,或是我們的農漁民和消費大眾等,


都是農委會關心、服務或照顧的範疇。

總而言之,農業與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,主管農業行政的農委會當然是大家生活上的好朋友。


提供多樣的生活資訊,可以增加您的生活樂趣呢!

希望您能善加利用,並介紹給親朋好友,邀請大家一起來認識好吃、好玩、好健康的台灣農業,


同時也一起來關心我們的農業、守護我們的鄉土。




▲鳳梨頭擔任「農業兒童網」的  「MITA部落」的九月駐站達人 !



  
http://blog.coa.gov.tw/index.php?blogId=3


鳳梨頭希望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唷~


也幫我們可愛的「農業兒童網」的  「MITA部落」  增人氣,打打氣 ,多多發言唷!


 


最後   鳳梨頭     也祝    格友們   中秋節快樂 


鳳梨頭最新公告:    採龍眼蜜  ~ 的現場! 鳳梨頭 親自拍攝和分享,中秋送禮特價中!


   <-- -  --  -   點選可購買   "100%龍眼蜜 "   !^0^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