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頭家的貓咪們很愛在庭院裡戲耍!


尤其愛在地上翻滾 ^_^ 


今天帶大家來看看~ 貓咪們玩耍的樣子!
 
 


▲這個姿勢還真是柔軟耶!
 
 


▲連打個哈欠都可愛的不得了! 
 





 ▲注意!我出手是很快的哦~  
 





▲鳳梨頭家的貓咪們最常在一起玩耍了




▲貓咪們的感情超好~~~~~玩到抱在一起!




▲貓咪最好奇了,有個小洞,挖挖看有沒有老鼠?


 



▲我是最新一屆的貓界首席模特兒~~~ 身材夠讚!




▲來~我看看,你的大腿會不會太瘦?




▲來呀~我準備好應付你了!




▲這些電線我已經整理好幾個月了,越整理越複雜~~
 
這很高難度,小朋友不要學!



▲2009年就要過去了;在這裡恭喜大家過年平安,


~也祝大家 新年如意~


0214.gif


我家的貓咪最愛玩了
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玩耍、交朋友呢 ?


          


 台灣國寶.檜木精油(泡澡精油)  :  請按此 www.okno1.com.tw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