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有吃過鳳梨,可是你知道鳳梨是如何繁殖的嗎?


鳳梨是利用它的芽,來繁殖後代的唷 !


且每個品種的鳳梨,其芽都有多有少喔 ^__^



▲鳳梨的芽是這樣長出來的 ^__^



▲ 鳳梨苗摘下之後,先整理一下


 



▲整理好之後,送到鳳梨田中種植




▲再一棵一棵的種在土裡!


這就是鳳梨繁殖的過程 ,這樣大家明白了嗎?




▲但你可知道那一個品種的鳳梨最會生孩子呢?      


是指鳳梨苗最多的 (最會生小鳳梨苗) ~ 大家猜看看唷!  
 
 


▲ 1.牛奶鳳梨(台農20號),  因為我長的又高又壯一定很會生




▲ 2 .金鑽鳳梨(台農17號),因為最多人喜歡我,所以我生很多 !!




▲ 3.  甜蜜蜜鳳梨(台農16號),因為我的香氣迷人,所以我認真生~  




▲ 4.蘋果鳳梨(台農6號) , 因為像蘋果最可愛 ^__^




▲5. 選我啦!    我是 土鳳梨(1號開英種) 是土生土長的當然比較會生 !!


 以上  (1).牛奶鳳梨  (2).金鑽鳳梨  (3).甜蜜蜜鳳梨  (4).蘋果鳳梨   (5).土鳳梨


答案是那一種鳳梨最會生孩子呢?


大家猜看看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  答案公佈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那一種鳳梨最會生孩子呢?      答案是:   17號  金鑽鳳梨


你猜對了嗎?    ^__^





     「鳳梨頭商城˙阿里山森活go」 www.okno1.com.tw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