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我家的小貓咪張開眼睛了 !


▲我家的小貓咪張開眼睛了 !


▲我家的小貓咪張開眼睛了 !


 ▲我家的小貓咪張開眼睛了 !





▲我也不甘示弱!我的側臉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? !



▲拍家裡的寶貝貓咪真的要注意角度,


才可以拍出他們可愛的一面哦 !


▲看了就會忍不住想照顧他~
 


▲有一隻害羞,不好意思看鏡頭啦 !



 

▲ 我們是最親愛的一家人 ( 貓 ) ^^




           


自從家裡有了喵喵 (母貓),再加上有了小貓咪之後

鳳梨頭總不自覺想要觀察和親近他們~

好奇他們的一舉一動,也順便把他們可愛的樣子拍下來~

雖然鳳梨頭家的貓咪不是稀有品種,也不是養尊處優的高貴貓種,

但 ~~


小貓咪們有他們的可愛和他們的優點~

我常想,不管哪一種貓都是愛貓人自己心中的寶貝,也是最特別的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